hide 无言激(翻译转载)

ACCESSORY-附件 

最喜欢的是眼球戒指,一直都有戴着,那是第一次去纽约时买的。然后就是帽子和太阳眼镜。曾经在醉酒大闹旅馆后,突然发现快赶不上电车了,这才不得不离开,但却发现帽子不见了"我的帽子呢?"就开始暴走起来。说着"我的帽子不见了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"(笑)。然后PATA就开始哼哼地附和道"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?".......(笑)即使我在很愤怒的暴走中,队员们看到了也一副见了好玩的事的样子,"hide的帽子不见了,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?完全不知道了......"(笑)。太阳眼镜,去长途旅行的话通常会带两副,丢了的话就会觉得很恐怖。也因为眼睛很不好,所以在日光下不戴的话就会感到眩晕。现在戴的帽子是在纽约买的,最近有歌迷给了我相同型款的帽子哦!然后我就问她"那么这个该怎么处理呢?""去中野卖掉好了。"嗯......(笑)。 

BABY-婴儿 

很喜欢婴儿。我,最喜欢小孩子了。虽然不喜欢结婚,但很想要小孩。在去美国的时候,工作人员带来一个还不满一岁的小孩,那孩子真的好可爱,我就一直逗他玩。所以,真的好想要一个小孩,好想要......虽然关于养育等这样那样的事什么都没考虑过,只是单纯地想要个小孩,就像对待宠物一样(笑)。喜欢被他亲近的感觉,即使被那家伙拉拉头发也绝对不会生气的。我弟弟有小孩的哦,现在刚好一岁多。在美国期间,弟弟就经常寄一些他小孩的录象带给我。然后我也总是会买一些玩具给他。虽然只是见过一次而已,"hide叔叔就是经常会买东西给我的人。"想给那个小家伙直入这样的观念(笑)。 

COOK-料理 

我是自己会做料理的人。虽然没有什么特别拿手的菜,但很喜欢一日三餐都做咖喱饭。不过时间紧张时就不喜欢做了。即使是在美国的时候,有时间的话还是会自己做饭。大家都出去时我就会开始做咖喱饭。当大家回来时,就让他们吃,会问"味道怎么样?"虽然没为自己做过什么,但是,很喜欢做那样的事。 

DREAM-梦想 

很小的时候,父亲就给我灌输"要成为医生,要成为医生"的想法。所以那时自己也想成为医生,就像完全被洗脑了一样(笑)。而且每次在填问卷调查时,总会写"医生"。现在想想,其实那并不是我本身的意愿,只是机械的按照被告知的在做而已。其实我很想成为玩具店老板,因为我很喜欢玩具。但是要写在纸上的话.....我还是会写"医生"(笑)。就算只是小孩,我可是知道场面话和真心话之区别的厉害家伙(笑)。现在的梦想当然是世界了,称霸世界,这就是我的梦想(笑)。 

ENERGY-能量 

还是LIVE吧。把队员和客人的能量相乘后,我就能在其中陷入饱和状态了。所以,对我来说,最能让我充满能量的就是LIVE。然后是酒,喝了酒后就会有精神,头脑也反应很快.....但那一定是妄想吧(笑)?在火柴熄灭之前,要把它燃得更亮,喝酒后,头脑和身体的反应都会变得很敏捷。然后是"咻"地一下永远睡去.....(笑)。 

FACE-脸 

一点儿都不喜欢自己的脸,如果能长成巴黎女人那样的脸就好了。非常喜欢那种很有人气的漂亮脸蛋儿,还喜欢那种轮廓很深,脸小小的类型。现在的男人中找不到我所喜欢的脸,但是以前的演员却是相当的帅啊.....虽然现在已经成为大叔级人物了。比如说冈田真澄,不觉得他很帅吗?以前的演员都是在脸上占优势,而现在都是性格派演员。所以,以前演员的脸都是趋近理想化的,只是,那并不是我想要的脸。我想要的是那种很透明很有人气的脸。实际上,在化装时却没有想往这方面化,因为要那样的话,就必须要用雕刻刀,把自己的脸雕成那样了(笑)。 

KISS

真的非常热衷,但KISS来日开的两次公演我一次都没去成。第一次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就错过了,而第二次则是因为得不到父母的允许,所以就一直趴在床上哭(笑)。不过后来有参加了KISS的歌迷俱乐部呢,当时交了入会申请后每天都会跑去看信箱里有没有回信。感觉那时等了很久,每天都在门口等着邮递员的到来,那个时候真的很不安,因为还交了会费的,那些钱对于一个小孩子而言已经是一个很可观的数字了。所以母亲尽在一边吹冷风,说肯定不会来了,但之后就接到电话了(笑)。说是刚刚才收到,再过2~3天就能送到......终于安心了,所以在收到会报时真的是开心死了!我把那些会报呀写真呀还有会员证等都当成是自己的宝物。

LIQUOR-酒 

并不是非常喜欢酒这种液体本身。如果在家一个人喝的话就会变成很黑暗的酒了。喜欢大家很多人热热闹闹地一起喝,那绝对是最棒的。虽然说"喜欢一个人"听起来会很酷,但是,不觉得会有一种忧伤感吗(笑)

MONEY-金钱 

我是一个十足败家仔呢,对于金钱真的不会合理安排。一直都是冲动性的买东西。但是,没钱时也不会介意,想着如果没钱的话不吃东西也不错啊(笑)。脑海中就只有"衣食住"里的"衣"这个概念,吃和住都是可以削减的,是吧?睡的地方那里都可以,只有喜欢的衣服是不会自己从天上掉下来的(笑)。现在与其说"食".....还不如说在"饮"上更花钱,不过不管怎样,我在队里还是最禁不住美食诱惑的人(笑)。然后在购置一些碗碟之类的餐具上也会很能花钱,因为非常喜欢餐具和家具等这样的东西。啊,说起家具的话,不就变成是"住"的一类了吗?那么,结论就是,现在在所有方面都要花钱的就是了。但是,以前是想买也没有钱买(笑)。

NOISE-杂音 

很喜欢嘈杂的音乐,yoshiki也很喜欢呢。噪音,不是让人很讨厌或让人觉得很不快的声音吗?所以把音乐编成最让人不快的声音,不觉得是最帅气的吗?当然,一开始可能会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,但一直听不下去的话,心情就会变得很好。所以,制作一些嘈杂音乐的基本原因就在此了,就像一个被虐狂一样(笑)。  


评论(2)
热度(15)
© 桜満開|Powered by LOFTER